close

大家好啊!我是羽貓!(揮手)

這是我創網以來第一章正式的文章呢!(迷:那你以前就是來亂的是嗎?

就如標題所說,這張圖是我半夜睡不著所畫的圖

......不要問我為甚麼半夜不睡(迷:又沒人會問(羽:你不要吵啦!

大家也可以在圖上看到我是幾點畫完的,我非常無聊的把確切時間給標了上去.....(汗)

總之在這跟大家介紹這位小姐

名:維亞.安德利特

簡稱:維亞,小維

年齡:16歲

身高:165cm

最喜歡的東西:小說.漫畫.可愛的小動物Scan13 

人物敘述:

小維是個活潑.開朗的女孩子

是安德利特家族的長女

身性活潑的她其實身上有著許多的秘密

但那又是另一件事了(謎:那你還說!

對了!偷偷跟你們說,小維她其實有雙重人個喔!

另外一面不長出來就是了啦!(最好不要出來比較好

千千萬萬不要惹小維生氣,雖然不會怎樣

但小維生氣跟格里西亞.太陽所作所為差不多了(詳見請看吾命騎士)

謎:那真的很可怕......

羽:知道就好!還好另一面不長出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玄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