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喵哇~!羽貓我又來了喔!(謎:去死!(羽:你走開啦~~~!

是說一放假就好無聊哦!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感覺呢?(謎:直有你會有!(羽:......

今天要來做什麼呢?......(敲手)我知道要做什麼了!!

可以請各位大大們幫我想人物名嗎?

(謎:喂!你太超過了吧!

(羽:咪-人家都畫線了!小謎都欺負人家...嗚...哇~~~

(謎:你太脆弱了吧!!這樣就哭!!

(羽:要...要你管啊!人...人家淚線發達不...不行嗎!

(謎:不行!

(羽:誰管你!

(謎:你這家伙!

(羽:怎樣!!

(以下省略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哦!XD-----------------

 由於作者和謎之生物(謎:誰是謎之生物!(維:回答的那個人(謎:......)吵起來了,所以小維我就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!本網作者因為心智年齡過低所以淚線過於發達請見諒(鞠躬)

不信?那你可以問問她的國小同學你就知道答案了(笑

而徵名這件事當然是開玩笑的!因為作者太無聊了所以才會這,請原諒她!

小維~你說要原諒誰啊?

?沒什麼啊!吵完了嗎?

對啊!!

那誰贏了啊?

當然是我啊!那隻謎樣生物整麼可能吵過我呢!(笑)

那羽,今天在學校過的開心嗎?

摁摁!很開心哦!

是哦!羽好乖哦!(摸頭)

咪~好舒服~

 

 

由此可知小維是鄰家的好姐姐一枚,而羽呢?是天真的小妹妹一枚

此篇在倆姐妹和樂的氣氛下結束

(謎:不要忘了我啊~~

 

留言是打文的最大動力喔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玄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