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哈哈哈哈!!!!(喂

我趕上了!(泣

我好感動哦,這是本網第一張賀圖呢~~嗚~~~(謎:講重點!(羽:好啦!

首先呢!

祝全天下的父親,父親節快了!

小為和依希也來了哦!

以下是賀圖

Scan19

呃......我有空會幫他描邊在po一次的......請不要打我啊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羽:是說小依啊!你是故意穿蘿莉裝的嗎?

依:......

羽:不回答就算默認哦!

依:我...我是因為姐姐的關係才穿的......

維:依希,說過我不是你姐姐吧!

依:可是...

維:沒有可是。

依:是......

羽:是說小依!你這樣穿好可___(汗...差點就說出來了

依:(瞪)你說''可''什麼?

羽:......(默默的看向小維

維:依希啊!你今天穿的好可愛哦!

依:唔...謝謝(臉紅

對了!大家還記得猜謎時間時的問題嗎?

問題是....誰說依希可愛可以倖免於他的魔掌之下!

那就是-小維啦!(謎:廢話!到現在就只出現兩個人而以ㄟ!!(羽:好啦!好啦!賣查啦!

羽:小依,你臉紅了哦!(笑)

依:咦!!我...我才...才沒有臉紅呢!

羽:呵呵!小依你結巴了哦!

維:呵呵

依:連小維姐姐都笑我..... 

維:呵呵!好啦!好啦!別生氣嘛!

羽:呵!是啊!別生氣嘛!

 

 

今天就在歡樂的笑聲中度過了(笑

 

回應是打文的最大動力哦!

請多多流言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玄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